錦江酒店發行GDR並在瑞交所上市方案獲上海市國資委原則同意

观点网

2022-09-18 20:11

  • 尚需獲得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瑞士相關證券監管部門等境内外主管部門的批準、核準或備案後方能實施,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觀點網訊:9月16日,上海錦江國際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近日,公司收到上海市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出具的《市國資委關于上海錦江國際酒店股份有限公司發行全球存托憑證並在瑞士證券交易所上市有關問題的批復》。

    根據該批復,上海市國資委原則同意公司董事會提出的以不超過2億股新增發的A股股票作為基礎證券,發行全球存托憑證(“GDR”)並在瑞士證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方案。

    錦江酒店于公告中稱,公司本次發行GDR事項已經公司2022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審議通過,尚需獲得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瑞士相關證券監管部門等境内外主管部門的批準、核準或備案後方能實施,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嚴格按照相關法律法規要求,繼續積極推進本次發行GDR事項。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酒店

    海外

    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