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珠江太古聚龍灣動工 珠實、太古正式簽署項目合作協議

观点网

2022-09-16 19:53

  • 廣州珠江太古聚龍灣項目所在的聚龍灣片區是廣州正在推動珠江沿岸高質量發展打造的12個濱江高端産業園之一,總占地面積1.56平方公里,項目由珠實集團進行統籌開發。

    觀點網訊:9月16日,廣州珠江太古聚龍灣項目舉行簽約暨動工活動,荔灣區政府、珠實集團和太古地産正式簽署項目合作協議。

    廣州珠江太古聚龍灣項目所在的聚龍灣片區是廣州正在推動珠江沿岸高質量發展打造的12個濱江高端産業園之一,總占地面積1.56平方公里,項目由珠實集團進行統籌開發。

    據了解,太古地産在中國内地的北京、上海、廣州和成都共落成六個項目,主要是以零售為主導的綜合發展項目,包括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京頤堤港、上海興業太古匯、上海前灘太古里、廣州太古匯及成都遠洋太古里。北京的頤堤港二期及西安太古里正在發展中。太古地産在内地已落成物業組合總樓面面積約130萬平方米。

    今年3月,太古地産公布了一項未來十年超過1000億港币的投資計劃,其中超過一半的資金将投資于内地市場,以零售主導的綜合發展項目為重點,並預期未來十年在内地物業組合的總樓面面積翻番。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合作

    太古

    珠江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