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高科集團公募REITs中介機構選聘開始招標

观点网

2022-09-16 09:07

  • 為進一步盤活存量資産,提升運營效率,形成良性投資循環,武漢高科集團拟以持有的産業園類資産進行Pre-REITs培育及公募REITs試點申報。

    觀點網訊:9月16日,武漢高科國有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産業園基礎設施REITs中介機構選聘公告正式發布,為進一步盤活存量資産,提升運營效率,形成良性投資循環,拟以持有的産業園類資産進行Pre-REITs培育及公募REITs試點申報。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本項目中介機構為符合要求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作為總協調人,組成中介機構聯合體進行參選,中介機構聯合體包括公募基金管理人、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管理人、資産支持證券管理人、财務顧問。

    武漢高科是集資産營運與管理、高新技術産業投資、産業園區建設等為一體的國有企業集團,也是“武漢·中國光谷”商標的持有者。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冊資本100億元。下屬的全資、控股、參股企業,分布在電子與通信、計算機與軟件、現代交通、新能源等領域,目前發展勢頭良好、投資收益明顯。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産業RE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