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集團與日照市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将共同成立數字産業公司

观点网

2022-09-16 07:09

  • 此外,浪潮集團有限公司還與日照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觀點網訊:9月15日,浪潮集團與日照市人民政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根據協議,浪潮集團将與日照市共同成立數字産業公司,以此為載體紮根日照、服務日照,圍繞數字基礎設施、數字經濟、數字政府、數字社會等多領域深化務實合作。

    日照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惠表示,此次簽約活動,是浪潮集團助力日照市數字經濟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舉措,也是日照市數字強市建設的重要成果,標志着雙方進入緊密合作、共謀發展的新階段。日照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浪潮集團在日照的發展,以良好的營商環境和服務質量,确保戰略合作項目順利實施。

    浪潮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鄒慶忠表示,浪潮集團致力于成為世界一流的新一代信息技術産業龍頭企業,經濟社會數字化轉型的優秀服務商,新型基礎設施建設的骨幹企業。希望以此次簽約為契機,強化資源共享,拓展合作領域,實現優勢互補,為日照高質量發展貢獻浪潮力量。

    此外,浪潮集團有限公司還與日照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