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逸影視回應股價異動:存在後續因股東減持導致股價波動風險

观点网

2022-09-15 21:15

  • 公司實際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動人存在未來減持公司股票的可能,公司存在後續因上述股東減持導致股價波動的風險。

    觀點網訊:9月15日,廣州金逸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股票交易價格連續三個交易日内(2022年9月13日、9月14日、9月15日)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

    該公司董事會确認,截止公告之日,公司沒有任何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等有關規定應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項或與該事項有關的籌劃、商談、意向、協議等;董事會也未獲悉公司有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等有關規定應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對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種交易價格産生較大影響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補充之處。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金逸影視公司股東李玉珍、李根長為一致行動人,廣州融海投資企業(有限合夥)為該公司董事、高管持股平台,上述三名股東合計持有該公司75%的股份,社會公衆持有股份為25%。

    金逸影視實際控制人李玉珍、李根長及股東融海投資在首發時承諾(減持意向的承諾),嚴格遵守已作出的關于所持金逸影視股份減持的承諾,根據中國證監會、證券交易所有關法律、法規的相關規定進行減持。該承諾将于2022年10月15日到期。

    截止2022年9月15日,金逸影視股票收盤價為9.63元,高于該公司首次公開發行上市的發行價8.86元(除權除息後),且減持意向的承諾将于2022年10月15日屆滿。公司實際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動人存在未來減持公司股票的可能,公司存在後續因上述股東減持導致股價波動的風險。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影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