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程科技拟合作打造重慶渝西科技産業園項目 投資總額約1億元

观点网

2022-09-15 07:36

  • 據此次合作協議,重慶新惠盛将通過購置房産的方式在重慶市璧山區打造集辦公、研發及相關配套設施為一體的商務運營中心,項目購建規模不低于2萬平方米。

    觀點網訊:9月14日,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近日,公司拟與重慶璧山現代服務業發展區管理委員會簽署《重慶渝西科技産業園項目投資合作協議》,項目由公司指定的全資子公司重慶新惠盛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重慶新惠盛”)作為項目投資運營主體,項目投資總額約人民币1億元。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據此次合作協議,重慶新惠盛将通過購置房産的方式在重慶市璧山區打造集辦公、研發及相關配套設施為一體的商務運營中心,項目購建規模不低于2萬平方米。

    該商務運營中心主要用于惠程科技(包括其關聯公司)及其引入的新能源、數字經濟等産業相關的企業辦公、研發及配套使用。項目公司自持經營年限不低于10年。項目公司自持經營年限不低于10年。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産業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