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分拆萬物雲上市已确定優先發售預留股份的保證配額基準

观点网

2022-09-14 19:40

  • 保證配額基準為合資格H股股東于2022年9月6日(星期二)下午四時三十分(即記錄日期)每持有164股H股股份可認購一(1)股預留股份。

    觀點網訊:9月14日,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建議分拆萬物雲空間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並于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闆獨立上市的最新消息。

    萬科董事會宣布,已确定合資格H股股東于優先發售(倘進行及于進行時)預留股份的保證配額基準。保證配額基準為合資格H股股東于2022年9月6日(星期二)下午四時三十分(即記錄日期)每持有164股H股股份可認購一(1)股預留股份。

    于記錄日期下午四時三十分持有至少164股H股股份因而擁有預留股份的保證配額的合資格H股股東,可申請多于、等于或少于其于優先發售項下的保證配額的預留股份數目,或可僅申請優先發售項下的預留股份的超額部分。

    于記錄日期下午四時三十分持有少于164股H股股份因而並無預留股份的保證配額的合資格H股股東仍有權但僅可通過申請超額預留股份的方式參與優先發售,相關申請僅在合資格H股股東于優先發售項下未按其保證配額認購而有足夠可供預留股份的情況下方獲接納。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港股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