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園與億海文化成立合資公司 注冊資本2130萬元

观点网

2022-09-07 21:06

  • 合資公司注冊資本2130萬元,其中,酷啦咪香港及億海文化分别占注冊資本的51%及49%。

    觀點網訊:9月7日,海昌海洋公園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全資子公司酷啦咪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與上海億海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成立合資公司酷啦咪(上海)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觀點新媒體獲悉,合資公司注冊資本2130萬元,其中,酷啦咪香港及億海文化分别占注冊資本的51%及49%。

    億海文化是中升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集團認為成立合資公司為集團IP新消費業務渠道戰略的重要進展,集團将持續與全球有影響力的線下消費場景合作,将IP商品化與主題公園、景區、生活方式酒店、商業物業等地面消費娛樂場景融合,通過IP獨有的黏性與引流效應轉化私域流量,形成以IP消費場景、私域流量、IP商品輸出及供應鍊業務為護城河的新消費藍圖。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海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