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誼兄弟全資孫公司及董事長王忠軍為公司擔保5700萬元授信

观点网

2022-09-07 18:57

  • 華誼兄弟全資孫公司Huayi Brothers properties INC拟向East West Bank申請開立受益人為華美銀行(中國)有限公司的金額不低于5700萬元的備付信用證用于對上述綜合授信提供擔保。

    觀點網訊:9月7日,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全資孫公司、實際控制人為公司銀行授信提供擔保暨關聯交易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獲悉,華誼兄弟拟向華美銀行(中國)有限公司申請5700萬元的授信,期限為18個月。華誼兄弟全資孫公司Huayi Brothers properties INC拟向East West Bank(“美國華美銀行”)申請開立受益人為華美銀行(中國)有限公司的金額不低于5700萬元的備付信用證用于對上述綜合授信提供擔保,公司實際控制人之一王忠軍拟對上述綜合授信提供連帶責任保證。因保證人王忠軍為公司的董事長、實際控制人之一,本次擔保構成關聯交易。

    根據最新一期的财報,華誼兄弟上半年淨虧損1.92億元,擁有淨資産21.95億元。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累計擔保總額約為19.52億元(均為對公司或子公司提供的擔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83.76%;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累計實際擔保余額約為15.93億元(均為對公司或子公司提供的擔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68.32%。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融資

    華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