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園獲日本東映動畫"航海王"IP商品化授權

观点网

2022-09-05 09:06

  • 日本東映動畫株式會社擁有衆多國際知名IP,此次授權協議的簽署是繼海昌海洋公園同日本知名卡通形 象奧特曼合作後又一重要布局。

    觀點網訊:9月5日,海昌海洋公園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全資附屬公司上海海昌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近期與東映動畫企業有限公司的國際商品化授權協議。

    根據授權協議,獲東映動畫企業有限公司許可,海昌海洋公園在制造、分銷、廣告、推 廣以及銷售特定物品時可以使用動畫電影節目《ONE PIECE FILM RED》(中文譯名:《航海王:紅》)中虛拟人物的名稱、字符、符号、設計、圖像以及可視化表徵,授權品項包括異形棒棒糖、巧克力、盒裝餅、軟飲╱瓶裝軟飲、水壺、爆米花桶、3D雪糕、蛋筒冰泣淋、三明治、熱狗及漢堡套餐,授權時限自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止。

    海昌海洋公園董事會表示,“航海王”是全球知名IP,有非常豐富的粉絲基礎,授權協議的簽署是集團IP戰略重要的布局。集團将以運營的主題館為核心落地航海王能量站,消費場景包括海昌運營的主題公園、商業物業等。

    日本東映動畫株式會社擁有衆多國際知名IP,此次授權協議的簽署是繼海昌海洋公園同日本知名卡通形 象奧特曼合作後又一重要布局。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主題樂園

    海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