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金茂拟采納以股代息計劃 並召開股東特别大會

观点网

2022-08-30 21:00

  • 供其股東選擇以公司入賬列為繳足的新股份代替現金的方式收取公司宣派或派付的全部或部分股息。

    觀點網訊:8月30日,中國金茂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董事會建議采納以股代息計劃,供其股東選擇以公司入賬列為繳足的新股份代替現金的方式收取公司宣派或派付的全部或部分股息。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為了實施以股代息計劃,中國金茂将召開股東特别大會,並将于該大會上提出一項決議案,就直至公司于此決議案通過之日後第五年舉行之股東周年大會(包括該股東周年大會)為止之期間内宣派或派付部分或全部股息提供以股代息的選擇。

    根據《組織章程細則》第119條,董事會可通過本公司普通決議案授權,給予股東選擇權,對普通決議案中指定的任何股息的全部(或部分),收取入賬列為繳足的新股份,以代替現金支付。普通決議案可指定一種特定股息(無論是否已宣派)或可指定某時期内宣派的全部或部分股息。

    公告指出,公司将于2022年9月6日或前後向股東寄發載有關于采納以股代息計劃進一步資料的股東特别大會通告及通函。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港股

    金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