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房地産:武漢武船項目穩定推進 今年四季度會正式開工

观点网

2022-08-25 18:39

  • 根據原先的計劃,第一塊的地塊在今年第四季度就會正式開工,所有的計劃都會按照瑞安房地産在投資之初的計劃,在穩步有序的進行中。

    觀點網訊:8月25日下午,瑞安房地産舉行2022年中期業績會。

    觀點新媒體于會上獲悉,對于2021年瑞安房地産和武漢城建集團一起拿的武漢武船項目,管理層稱所有工作在有條不紊的進行當中,包括規劃的落地及前期項目的方案設計。

    根據原先的計劃,第一塊的地塊在今年第四季度就會正式開工,所有的計劃都會按照瑞安房地産在投資之初的計劃,在穩步有序的進行中。

    據過往報道,2021年12月21日,瑞安房地産公告宣布,與武漢城建集團成立的合資公司以總價170.31億元(包括稅款)拿下位于武漢市武昌區的綜合房地産項目用地。該地塊也一舉打破2016年平安以110.65億元競得漢陽區楊泗港地塊的紀錄,成為武漢新總價地王。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業績

    瑞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