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房地産談收並購:目前價格仍較高 明年會有更多項目抛售

观点网

2022-08-25 18:32

  • 對于收並購,瑞安管理層稱,公司對收並購保持積極謹慎的态度,一直很關注目前市場上是否有收購的機會,有很多出售的房企,要求的價格仍然維持比較高。

    觀點網訊:8月25日下午,瑞安房地産舉行2022年中期業績會。

    觀點新媒體于會上獲悉,對于收並購,瑞安管理層稱,公司對收並購保持積極謹慎的态度,一直很關注目前市場上是否有收購的機會,有很多出售的房企,要求的價格仍然維持比較高。

    “我們是一定有興趣,但一定要選一些地段特别好、價格特别有吸引力的,相信到目前為止很多房企還未願意打出較大的折扣去出售他們的項目,因為他們覺得似乎市場還有機會,有時間給他們去進行調整或者與債務去進行調整。”

    他相信,可能到明年應該會有更多的項目要抛售出來的了,對此會密切跟蹤與留意。“ 短期内我們可能會集中考慮政府的新項目,更便捷很多,就目前的環境來說。”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業績

    瑞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