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園與金鷹國際合作 共推旅遊市場及家庭娛樂項目布局

观点网

2022-08-24 22:42

  • 雙方将合作推進在國内城市休閑旅遊度假市場及商業項目家庭娛樂場景打造的項目布局。

    觀點網訊:8月24日,海昌海洋公園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全資附屬公司上海海昌文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近期與南京金鷹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将合作推進在國内城市休閑旅遊度假市場及商業項目家庭娛樂場景打造的項目布局。

    觀點新媒體獲悉,根據協議,此次雙方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共同推動雙方已合作項目的改造升級、産品開發、咨詢管理及運營管理等合作,積極探索商業與文旅産品的創新;積極推動海洋宣教、海洋環保、海洋強國理念;

    雙方就海洋館、探索館與商業在品牌營銷、會員聯動、商業企劃互動形式上積極探索、創新,推動酒店文旅渠道共享和互通;除已合作開業項目外,共同推動雙方一致認可的其他重點城市(如南通、昆山、長春等)項目合作落地;

    雙方将在公益事業進行合作,包括但不限于參與每年4月的“關注孤獨症兒童主題月”活動並面向全球孤獨症兒童及家庭免費開放,持續踐行孤獨症群體的公益關懷行動。

    金鷹國際集團創立于1992年,總部設立于南京,為南京市批準首家外資企業之一。截至本公告日期,金鷹國際集團累計開發面積已達1500萬平方米,其中持有經營面積500萬平方米,分布于上海、江蘇、安徽、陝西、雲南、吉林等多個省市直轄市,正在規劃及建設中的項目建築面積600萬平方米。

    另悉,雙方于今年上半年就海昌海洋探索館項目開展合作,常州項目于2022年6月1日開業,鹽城項目于2022年7月1日開業,南京項目将于年内開業。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海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