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久新經濟REIT項目狀态更新為“已反饋”

观点网

2022-08-22 08:17

  • 東久新經濟REIT項目是市場上首單由民營企業正式申報的公募REITs,其底層資産為位于上海市及江蘇省核心産業區的4處産業園,總建築面積為28.4萬平方米,已吸引入駐企業45家,出租率達100%。

    觀點網訊:8月22日,據上交所信息,國泰君安東久新經濟産業園封閉式基礎設施證券投資基金項目狀态更新為“已反饋”。

    據了解,該基金品種為基礎設施公募REITs,原始權益人有FULL REGALIA LIMITED,CAPRICCIO INVESTMENTS LIMITED,UTMOST PEAK LIMITED以及MILEAGE INVESTMENTS LIMITED;管理人為上海國泰君安證券資産管理有限公司,項目于2022年8月15日獲得受理,8月19日更新狀态為“已反饋”。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該項目是市場上首單由民營企業正式申報的公募REITs;項目的底層資産為位于上海市及江蘇省核心産業區的4處産業園,總建築面積為28.4萬平方米,已吸引入駐企業45家,出租率達100%。REITs項目入池資産均主要服務于以戰略新興産業為代表的制造型企業,入駐租戶的行業結構以精密機械、汽車裝備、高新材料等行業為主。

    項目發起人東久工業是東久新宜集團旗下專注于産業園區的專業綜合平台。東久新宜集團是中國新經濟基礎設施投資及開發的民營運營服務商,在管項目超過110個,總建築面積超1200萬平方米,資産管理規模超1000億元,旗下業務包括工業與生物醫藥園區、智慧物流與冷鍊、城市更新、數據科技。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産業RE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