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園公司秘書、授權代表郭寶琳辭職 林詠珊獲委任

观点网

2022-08-18 20:07

  • 自2022年8月18日起,林詠珊已獲委任為海昌海洋公園公司秘書、授權代表及法律程序代理人,以填補郭寶琳辭任後的空缺;及該公司執行董事兼執行總裁張建斌已獲委任為授權代表。

    觀點網訊:8月18日,海昌海洋公園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即日起郭寶琳已辭任公司秘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項下的授權代表以及上市規則第19.05(2)條及香港法例第622章公司條例所規定于香港接收向本公司送達之法律程序文件及通知的該公司授權代表(“法律程序代理人”);及王旭光已不再擔任授權代表。

    此外,自2022年8月18日起,林詠珊已獲委任為海昌海洋公園公司秘書、授權代表及法律程序代理人,以填補郭寶琳辭任後的空缺;及該公司執行董事兼執行總裁張建斌已獲委任為授權代表。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林詠珊為香港公司治理公會的會員,具有逾十年向私營及上市公司提供公司秘書服務的經驗。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人事

    海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