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建設:今年下半年内地多城項目可推售 香港推盤會比較集中

观点网

2022-08-18 19:39

  • 他提到,内地上半年銷售差一點,内地的儲備都是在京津冀這些主要的城市,在下半年有很多的城市可以推售。

    觀點網訊:8月18日,嘉里建設召開中期業績報告會,會上針對推盤方面的問題,副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區慶麟先生表示,香港項目揚海和缇山、缇外的銷售今年下半年會比較集中。在下半年有很多的城市可以推售,包括福州、杭州、昆明、秦皇島、沈陽等等。

    他表示,揚海最近拿了“入夥紙”,目前加緊在整理現場環境,完成後即可重啟揚海的銷售工作。他提到,缇外已經拿了“滿意紙”,考慮增加車位可以繼續有項目增值,目前成功得到政府的批準,增加項目車位。完成後會積極地部署缇外的銷售。

    他提到,内地上半年銷售差一點,内地的儲備都是在京津冀這些主要的城市,在下半年有很多的城市可以推售,包括福州、杭州、昆明、秦皇島、沈陽等等,都希望有一些機會在這些地方繼續推售這些盤。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樓市

    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