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升認為港交所SPAC上市機制是全球最好最具有競争力的上市機制

观点网

2022-08-17 17:12

  • 他指,香港的SPAC上市機制是一個高質量的機制,認為每個機制都需要時間發展,同時集團必須要保證所創立的這個機制可以能夠保障投資者。

    觀點網訊:8月17日,港交所行政總裁歐冠升出席線上中期業績傳媒簡布會時表示,集團希望可以能夠建設成一個面向未來的領先市場,集團的關注是要有相應的基礎設施建設,可以能夠應對相應的的挑戰,可以讓香港市場更為有流動性,有競争力,能夠吸引來自全球的投資者。

    集團希望就上市機制進行進一步改革,以吸引有更多的SPAC上市。他指,香港的SPAC上市機制是一個高質量的機制,認為每個機制都需要時間發展,同時集團必須要保證所創立的這個機制可以能夠保障投資者。目前香港已經有3個SPAC上市,另外還有七到八個項目儲備,對比其他上市渠道,比例算是不錯,非常高興這對投資者來講額外的選擇,可以成為一個互補性的上市選擇。個人認為港交所的SPAC上市機制是全球最好最具有競争力的SPAC上市機制。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