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創物流: 天津智能冷庫一期處于飽和狀态 正籌備二期擴建工作

观点网

2022-08-16 10:11

  • 上海、青島、甯波冷庫目前正在加緊建設,争取年底之前全部投産;公司目前正在積極籌備天津二期擴建工作。

    觀點網訊:8月16日,中創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舉行2022年上半年度業績說明會。

    中創物流董事長、董事會執行委員會委員李松青提到,上海、青島、甯波冷庫目前正在加緊建設,争取年底之前全部投産。天津智能冷庫自今年3月份投産以來,上半年共計完成65000噸進境肉類、水産、乳制品等凍品的操作。天津智能冷庫一期利用率已達到了98%-99%,處于飽和狀态。公司目前正在積極籌備天津二期擴建工作。

    他續言,将要打造港口冷鍊的業務生态,上遊下遊的業務延伸是我們下一步工作的重點。

    此外,李松青還介紹了此前采訪中提到的于國際船公司互為客戶和供應商的情況。

    他表示,其相互關繫是指,國際船舶經營人在訂艙代理業務中,為我們提供運力,是我們的供應商;在船舶代理業務中,我們為其提供港口服務,是我們的客戶;在我們的海運業務中,我們為其提供支線運輸服務,是我們的客戶;在場站業務中,委托公司對其集裝箱進行檢驗、修理、堆存及技術服務,是我們的客戶。

    這種客戶與供應商的重疊關繫加強了國際班輪公司與我們的合作粘性,更有利于公司業務穩定健康發展。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