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龍華國潤電器片區舊改招商談判 拆除總面積6.19萬㎡

观点网

2022-08-12 09:26

  • 國潤電器片區城市更新單元拟拆除範圍面積61919㎡,拟更新方向為居住功能,拟拆除範圍内落實用于城市基礎設施、公共服務設施、政府公益性項目用地總面積不少于19753㎡。

    觀點網訊:8月12日,深圳交易集團有限公司龍華分公司發布關于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國潤電器片區城市更新項目涉及深圳市龍華下油松股份合作公司、深圳市龍華油松股份合作公司等兩個公司的集體用地合作招商單一來源談判邀請書,被邀請單位均為深圳市泰中置地有限公司。

    觀點新媒體獲悉,龍華區民治街道國潤電器片區城市更新單元已列入《2020年深圳市龍華區城市更新單元計劃第二批計劃》。2022年5月,龍華區民治街道辦事處已完成國潤電器片區城市更新單元物業權利人核實。

    具體來看,國潤電器片區城市更新單元拟拆除範圍面積61919㎡,拟更新方向為居住功能,拟拆除範圍内落實用于城市基礎設施、公共服務設施、政府公益性項目用地總面積不少于19753㎡(含不少于9000㎡義務教育設施用地一處),落實不少于12班幼兒園一所,拟貢獻率不少于31.9%。申報主體為深圳市坤祥國潤電器有限公司。

    應答方應符合以下資格條件:1、在工商注冊登記的經營範圍内需含有房地産經營類項目;2、淨資産在人民币1億元以上,資産負債率不得高于現行行業平均水平;3、近三年内(自2019年8月11日起算;成立時間不足三年的,可從成立之日起算)無行賄犯罪記錄。

    資料顯示,深圳市泰中置地有限公司關聯企業為泰中集團,泰中置地有限公司為泰中集團下屬地産闆塊,從事業務為房地産開發經營,公司在省内尤其深圳擁有多個地産儲備項目,目前在建項目位于深圳市龍華區,該項目為城市更新項目,項目占地近7萬㎡,将打造一個近30萬㎡的商業、住宅大型綜合體。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城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