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唐控股就收購事項簽訂備忘錄 標的公司從事護膚品及藥物研發

观点网

2022-08-12 07:27

  • 錢唐控股公司董事會宣布,于2022年8月11日(交易時段後),公司直接全資附屬公司EminentAffluentLimited(買方)與賣方(賣方)簽訂諒解備忘錄。

    觀點網訊:8月11日,錢唐控股有限公司發布有關公司潛在收購事項的諒解備忘錄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錢唐控股公司董事會宣布,于2022年8月11日(交易時段後),公司直接全資附屬公司Eminent Affluent Limited(買方)與賣方(賣方)簽訂諒解備忘錄。

    據此,在重組完成後,買方将收購而賣方将促使出售一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公司(目標集團),據賣方稱,該等公司主要從事通過自主轉化的護膚品牌及功效型護膚品提供護膚解決方案,以及藥物研發(潛在收購事項)。

    公告顯示,賣方為獨立本公司及其關連人士且與公司等概無關連的第三方。諒解備忘錄的訂約各方均同意盡一切合理努力,于簽立諒解備忘錄後3個月内就建議收購事項的相關方訂立具有法律約束力的買賣協議的條款及條件進行磋商。

    賣方須向買方提供目標集團的盈利保證,代價預計約為4200萬港元,預期将以下列方式支付:預計25 %的代價将由公司以發行代價股份的方式支付;及預計75 %的代價将由公司以發行可換股債券的方式支付。代價股份的建議發行價及可換股債券的建議行使價預計為0.2628港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