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一中院受理湖南富興對新華聯控股的破産重整申請

观点网

2022-08-11 19:50

  • 新華聯控股收到北京市一中院于2022年8月9日作出的《民事裁定書》【(2022)京01破申545号】,裁定受理申請人湖南富興對新華聯控股的破産重整申請。

    觀點網訊:8月11日,新華聯文化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關于控股股東被申請破産重整獲得法院受理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獲悉,新華聯控股于2022年8月4日收到北京市一中院《通知書》,湖南富興集團有限公司以新華聯控股不能清償到期債務,且明顯缺乏清償能力為由,以債權人身份向北京市一中院申請對新華聯控股進行破産重整。

    近日,新華聯控股收到北京市一中院于2022年8月9日作出的《民事裁定書》【(2022)京01破申545号】,裁定受理申請人湖南富興對新華聯控股的破産重整申請。

    新華聯表示,新華聯控股不存在非經營性占用公司資金以及公司違規對其提供擔保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形。公司與新華聯控股為不同主體,具有獨立完整的業務及自主經營能力,在業務、人員、資産、機構、财務等方面與控股股東相互獨立。上述事項不會對公司日常生産經營産生重大影響。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債市

    文旅

    新華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