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地産:與太古集團服務協議續期三年

观点网

2022-08-11 19:45

  • 按服務協議,香港太古集團須協助集團取得英國太古集團擁有的相關商標的使用權。

    觀點網訊:8月11日,太古地産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與香港太古集團進行的持續關連交易。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根據服務協議,香港太古集團向集團成員提供服務。服務包括太古集團董事及高級行政人員給予意見及專業知識,包括(但不限于)與監管當局及其他政府或官方機構進行商讨時提供協助、太古集團職員提供全職或兼職服務、若幹人事及中央服務,以及不時由雙方協定其他服務,而香港太古集團就服務收取年度服務費。

    按服務協議,香港太古集團須協助集團取得英國太古集團擁有的相關商標的使用權。太古地産亦須按成本價償付太古集團因提供服務所引致大部分開支。

    服務協議将于2022年10月1日自動續期3年,自2023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服務協議将按其條款于此後每三年自動續期一次,除非協議任何一方給予另一方不少于三個月通知,于任何一年12月31日期滿時終止協議。

    交易的理由及好處:多年以來,太古地産與太古集團成員一直就提供管理支援服務訂有協議。太古集團提供專業管理知識及其他服務使太古地産獲益良多。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港股

    太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