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服務林峰: 要做高質量的並購

观点网

2022-08-11 17:42

  • 林峰指,有充足的信心可在2023年上市三年内達到1億平方米的在管面積。

    觀點網訊:8月11日,越秀服務今日中期業績發布會,公司非執行董事兼董事會主席林峰指,确實去年以來地産行業的流動性趨緊,有一些物業標的開始釋放出來。

    ”我們也在做積極的接洽,但是我們在收並購方面,雖然我們賬上的物業服務現金比較充裕,但我們要做高質量的並購,不能夠僅僅為了並購而並購。”

    因此公司選的標的,一個是符合戰略布局,是“1+4”大灣區+華東+華中+西部和北方幾個區域的戰略布局,發揮規模優勢,增加城市密度,按照這個方向。

    第二個是收並購的企業,還要看可持續發展的能力,包括有沒有較高的協同效應,也在積極探索,包括和一些國有企業的物業合作,包括TOD賽道的進一步拓展,實際上TOD還涉及到大交通,包括高鐵、鐵路這些方面的發展和收並購機會。

    “我們收並購有些標的接觸,但還沒有達到很合适的,包括PE倍數的考慮方面,還不是很合适,所以暫時達成比較好的協議。” 林峰指,有充足的信心可在2023年上市三年内達到1億平方米的在管面積。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