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R聯合收購首個生命科學産業園 2.68億落子上海張江

观点网

2022-08-11 11:24

  • 該生命科學研發産業園前身為張江NEO,位于上海張江高科技開發園區,張江NEO總建築面積為8940平方米,由兩座4至5層的制藥研發實驗室和辦公室空間組成。

    觀點網訊:8月11日消息,ESR與其合作夥伴以2.68億元人民币(約4000萬美元)作價收購位于上海張江的生命科學研發産業園,這也是其收購的首個生命科學産業園項目。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該生命科學研發産業園前身為張江NEO,位于上海張江高科技開發園區(張江藥谷二期),該區域是一個擁有600多家生命科學公司、150家研發機構和7家世界十大制藥公司的領先生命科學産業集群。

    該産業園戰略性的區位也使其能快速鍊接上海的中央商務區、主要樞紐和公共交通設施和機場。張江NEO總建築面積為8940平方米,由兩座4至5層的制藥研發實驗室和辦公室空間組成。超過90%的租戶(按租賃建築面積計算)為領先的生物醫藥類公司。

    截至2020年,張江占全球新開發的原研藥的15%市場份額,有望成為世界一流的生物制藥創新和生産産業集群。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産業園

    E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