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集團:子公司金地建材8月10日起将開始購買公司債務融資工具

观点网

2022-08-10 18:14

  • 關于金地具體的購買結果,将自購買日起,每兩周公告一次購買情況。

    觀點網訊:8月10日,金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首期市場化購買公司發行的非金融企業債務融資工具的公告,将以市場化方式在二級市場購買金地集團在銀行間市場發行的債務融資工具,首期規模不超過10億元。

    據悉,金地此次購買的主體為子公司深圳市金地建材有限公司或委托第三方設立的符合交易資格的資産管理産品,購買時間為8月10日該公告發出後開始,至標的債務融資工具價格保持穩定為止,購買範圍包括市場報價較公允價值偏離較大的本公司在銀行間市場發行的債務融資工具。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關于金地具體的購買結果,将自購買日起,每兩周公告一次購買情況。金地委托第三方購買的債務融資工具,将承諾持有至到期或者進行注銷。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