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中海養老郭鑫:如何建構一套适合中國長者的服務繫統

观点网

2022-08-10 17:43

  • 新中式的解讀需要從政策、産品、盈利模式到項目當中的建築空間設計、運營服務,最起碼要五位一體,才能出現一個适合中國長者的解決方案。

    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0日下午,在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大講堂四:康養新篇”環節中,中海養老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郭鑫作為導師,以“新時代,新中式康養解決方案”為主題開講。

    他表示,中國養老産業從2010年開始發展,立足中國、面向世界,有大量的國外的養老公司進入中國,國内的養老公司在國外也學習了很多。但是到目前為止並沒有一個響當當的品牌企業出現。

    “其實,康養産業有一個非常大的特點,我們的客戶是很特别的,是長者,且是中國長者。”

    他指,中國人有獨特的孝道文化,也有獨特的生理、心理社會參與的特殊需求,這跟國外是不一樣的。所以如何建構一套适合中國長者的服務繫統,實際上是要思考的問題。

    “新中式的解讀需要從政策、産品、盈利模式到項目當中的建築空間設計、運營服務,最起碼要五位一體,才能出現一個适合中國長者的解決方案。”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養老産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