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樂乎于洪胤:應對保障性租賃房沖擊 前期規劃很關鍵

观点网

2022-08-10 17:34

  • 以前整個行業並不關注産品,關注的是房子裝修成什麼風格,今天應該關注的是服務的客群是誰,未來5年區域的客群會不會有變化,産業結構會不會變化,客戶喜歡的是什麼點。

    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0日下午,在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大講堂三:租賃試煉”環節中,樂乎集團聯合創始人SVP于洪胤作為導師,以“有序健康的租賃大時代”為主題開講。

    對于如何應對保障性租賃住房帶來的對租賃市場的沖擊,他表示,真正具有租賃市場發展環境的就是一線城市和強二線城市,這種城市的需求還是存在的,有很強勁的需求。

    他續指,這里面有兩個點,第一是項目的定位問題,項目定位是高端市場的,可能沖擊一來壓力很大。原來房子賣3萬元,2萬出都出血了,但是現在要求你1萬5出,要如何保證這種情況下不虧本。

    第二個是以前整個行業並不關注産品,關注的是房子裝修成什麼風格,今天應該關注的是服務的客群是誰,未來5年區域的客群會不會有變化,産業結構會不會變化,客戶喜歡的是什麼點,我們需要找專業的機構來做,前期的規劃很關鍵。

    于洪胤表示,在一二線城市出來十幾二十萬套保障性租賃住房,對一個城市並不會形成沖擊,但是對小區域會形成沖擊。所以,在這個小區域,需要做好精細化的客群定位。

    “有些人出生就是要住五星級,有的就是要住經濟型,它們的服務和産品是不一樣的。基于這兩方面,你怎麼去抓到客戶、留存客戶和前期的産品規劃,這三項其實就是一個運營的公司的底層邏輯。”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租賃

    長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