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王建輝:數字觸點優化對客服務 數字運營激發組織變革

观点网

2022-08-10 15:48

  • 物業是服務行業,所以服務一定要做設計,一切皆可設計、一切皆應設計,包括服務要做設計;重點要關注三個觸點,物理觸點、人際觸點、數字觸點。

    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0日,在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大講堂一:物業重構”環節中,合景悠活集團首席執行官王建輝作為導師,以“數字重生”為主題開講。

    他表示,基于底層洞察和賦能平台,正在支持看到面向未來服務重生的機會,重生可以分為三個部分。

    第一是服務重生,用數字觸點優化對客服務。物業是服務行業,所以服務一定要做設計,一切皆可設計、一切皆應設計,包括服務要做設計;重點要關注三個觸點,物理觸點、人際觸點、數字觸點。

    第二是組織的重生,數字運營會激發組織的變革。未來物業組織的模式會有四個特征:共享服務、集中管控、簡單規則、員工自驅。

    第三是模式的重生,随着數字繫統的搭建,形成數字協同之後會帶來3個全新的服務生态,包括服務的創新、服務的外溢、服務的外延。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科技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