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寶安松崗拟引入6.8萬㎡産業園 建成營收預計可達160億元

观点网

2022-08-10 13:11

  • 目前意向用地單位深圳寶威倉儲服務有限公司在深圳未購置土地,其實際控制人京東集團在深圳市共租賃5處研發和運營場地。

    觀點網訊:8月10日,深圳關于《大灣區智能電商運營物流結算中心項目遴選方案》的公示。據悉,該項目建成運營的當年納入深圳市寶安區統計核算的營業收入不少于160億元,取得用地後五年内,累計新招或遷入寶安區辦公人員1000人以上(以社保繳納人數為準)。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大灣區智能電商運營物流結算中心項目意向選址地位于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潭頭石場片區02-31、02-36-01地塊。意向用地單位為深圳寶威倉儲服務有限公司,用地規模6.8萬平方米(以土地出讓合同為準),計容建築面積約30.2萬平方米,屬于物流用地,期限30年。

    其中,倉庫和物流建築等主導功能部分面積比例不低于95%(約28.7萬平方米,以規資部門出具的規劃設計要點為準),配套用房部分面積比例不高于5%(約1.5萬平方米,以規資部門出具的規劃設計要點為準)。

    項目将建設集貿易結算、物資集散、倉儲加工、城市配送、信息處理、配套服務等功能于一體的現代化、繫統化、生态化的産業園區,包括電商運營結算中心、互聯網+電商與新經濟生态産業中心、智能訂單生産中心。投資強度:項目固定投資強度(投資總額/占地面積)不低于2億元/公頃,即項目固定資産投資總額不低于13.6億元。

    目前,意向用地單位的關聯公司深圳春曉花開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8月在南山區超級總部基地取得T208-0056地塊,土地面積約3萬平方米,土地用途為商業服務業用地,用于建設京東集團深圳總部項目。

    同時,深圳寶威倉儲服務有限公司在深圳未購置土地,其實際控制人京東集團在深圳市共租賃5處研發和運營場地,用于辦公及倉儲、分揀、物流運營,租賃運營建築面積合計約為10萬平方米。

    另悉,深圳寶威倉儲服務有限公司為京東集團在深圳市寶安區成立的控股子公司。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産業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