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竺海群:領展不是短期炒家,而是希望長期持有

观点网

2022-08-10 10:28

  • 除了地點之外,領展還考慮到現存的市場機會、還有未來長遠的發展前景,以及未來可能要面對的租戶整體的素質,以及增長的可能性。

    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0日,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繼續進行博鰲資本大會讨論會,主題為“多元潛在機會”,在讨論會上,領展資産管理有限公司中國内地董事總經理竺海群介紹了領展的物流投資邏輯,他表示,領展不是一個短期炒家,而是希望長期持有。

    他提到,在投資的時候要考慮地點,在物流方面,主要還是在大灣區和長三角區域。“可以看到在國内我們現在基本上都是在一線城市,當然領展也在探讨有沒有更多的投資機會。”

    除了地點之外,領展還考慮到現存的市場機會、還有未來長遠的發展前景,以及其未來可能要面對的租戶整體的素質,以及增長的可能性。

    他表示,領展不是一個短期炒家,而是希望長期持有。目前領展持有了5個物流地産項目,投的主要還是高標倉。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資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