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中城投資應華:在熟悉的領域精耕細作 不要輕易跨行

观点网

2022-08-10 10:26

  • “就在自己熟悉的領域去精耕細作,不要輕易地跨行業,這是非常冒險的,有些錢是不該你賺的,你是不能賺的。”

    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0日,在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資本大會主題讨論會環節,上海中城聯盟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總裁應華表示,過去幾個月其實過得都不太好。他稱,募投管退環環相扣,但在這段時間里,"退"真的是非常難。

    應華表示,首先他們要管好自己的資産,讓它不會變成别人的特殊機會資産。

    應華提出,現階段投資首先要謹慎,第二是不熟的不要做。比如說光大安石對商業資産,其它的機構對物流資産做得比較熟,就在自己熟悉的領域去精耕細作,不要輕易地跨行業,這是非常冒險的。“有些錢是不該你賺的,你是不能賺的。”

    他指,最後一點就是要有責任心,不要落井下石。應華認為,在資産管理行業里面最終做的是一個“道”,少玩“術”,因為這個行業里的人都很聰明,最後做的都是人品、是圈子、是道義。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資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