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陳宏飛:呼籲監管方能夠盡快推出商業REITs的産品

观点网

2022-08-10 10:14

  • 公有制最适合用REITs的方法去持有資産,通過證券化的方法把這個産品給我們所有的投資人。

    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0日,在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資本大會之發展篇中,光大嘉寶總裁兼光大安石董事長、首席執行官陳宏飛進行了以"回歸常識,成就價值——不動産行業趨勢思考"為主題的演講。

    陳宏飛表示,中國的REITs為什麼非常重要?我們是公有制,又需要整體的持有來運營,公有制最适合用REITs的方法去持有資産,通過證券化的方法把這個産品給所有的投資人。第二,通過REITs能夠讓大家理解算賬的邏輯。

    陳宏飛舉例稱:"我們第一批REITs有張江的項目,現在的收益率不到4%,在買賣、比較的時候,這樣一個每天公開交易的REITs,它給了一個比較好的回報。"

    "從這兩個角度,我還是呼籲監管方能夠盡快的推出商業REITs的産品。同時現在推出這個産品也是可以為保交樓提供資金的來源。"

    一開始就算了賬,做了最好的方案,我們慢一點,還是可以達到很好的增長,大家的生活方式可能會好一點。

    "既然我們回歸常識,大家不管是商業也好,住宅也好,還是要算賬,要謹慎地開工,要節約資源,也節約勞動時間,這還是一個很有希望的市場。"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RE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