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德豐上半年累售466夥 連車位共套現近76億港元

观点网

2022-08-10 10:10

  • 集團續指,MONACO MARINE至今累售近310夥,套現近40億港元,成為本年度市區銷售金額及銷量最高的新盤。以售出的單位計算,平均呎價近2.7萬港元。

    觀點網訊:8月10日,會德豐地産指出,上半年度銷售成績理想,截至6月30日累售466夥,連同車位合共套現近76億港元。發展商又特别提到,疫情緩和後,為确保買家及代理在安心及舒适的環境下置業,特别租用香港太子酒店作開售啟德新盤MONACO MARINE,兼進行實時現場直播,首創酒店置業體驗,大獲好評。

    集團續指,MONACO MARINE至今累售近310夥,套現近40億港元,成為本年度市區銷售金額及銷量最高的新盤。以售出的單位計算,平均呎價近2.7萬港元,呎價為今年大型新盤中最高,可見買家對優質市區單位需求殷切。買家之中亦不乏會德豐其他項目的業主,包括OASIS KAI TAK、MARINI及MONTARA等。他們均對集團的項目質素非常滿意及有信心,故再度入市作自住或投資。另外,集團年初亦促成一宗MOUNT NICHOLSON分層單位成交,成交價約5.8億港元,呎價亦接近14萬港元。

    發展商同時公布2022下半年的銷售部署。當中位處啟德跑道區的PARK PENINSULA首個新盤MIAMI QUAY I,發展商現正推出一繫列軟銷活動,冀讓大家了解更多該項目,以至整個PARK PENINSULA的優勢。至于九龍東的KOKO HILLS第3期亦為期内另一矚目新盤,其主打1至2房戶型,有望迎合不同買家的置業需求。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業績

    香港

    會德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