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園與上海脈馳文化達成合作 涉冰雪、海洋世界項目落地

观点网

2022-08-09 23:15

  • 協議内容包括,脈馳文化擁有的中國獨家的國際IP LBE項目長期性實景娛樂、國際IP寒暑假節慶、主題餐飲、零售類項目落戶海昌海洋館、海昌海洋探索館或海昌海洋公園。

    觀點網訊:8月9日,海昌海洋公園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該集團的全資附屬公司與上海脈馳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觀點新媒體獲悉,海昌海洋公園的全資附屬公司上海海昌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于近期與上海脈馳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協議内容包括脈馳文化擁有的中國獨家的國際IP LBE項目長期性實景娛樂、國際IP寒暑假節慶、主題餐飲、零售類項目落戶海昌海洋館、海昌海洋探索館或海昌海洋公園;海昌海洋公園為脈馳文化所獲得國際IP樂園落地項目提供運營服務;脈馳文化與該集團共同探索打造脈馳文化國際IP的冰雪世界項目及海洋世界項目落地。

    據了解,脈馳文化專注國際IP主題娛樂項目引進及項目運營管理,擁有美泰,孩之寶、阿德曼等集團旗下芭比、小馬寶莉、小豬佩奇、小羊肖恩等知名IP中國區多樣化的IP LBE業态及主題零售獨家授權及項目運營管理業務。

    海昌海洋公園表示,脈馳文化擁有衆多是國際知名IP的授權,集團與脈馳文化合作,共同打造“IP+新消費新場景”,豐富體驗内容,為遊客提供增加長期、優質及多樣化的國際IP體驗。雙方将依托各自的資源,進行合作開發,創造文、旅、體結合的新業态、共同打造全新的國際IP實景娛樂業态,構建項目培育、專家咨詢以及投資運營等戰略共同體,為新消費大市場注入新的活力。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文化産業

    海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