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詩綠色地産完成更名為朗詩綠色管理 8月15日正式生效

观点网

2022-08-09 21:10

  • 公司表示,未來集團在中國市場将專注于輕資産業務(即開發代建項目及小股操盤房地産開發項目),並适時捕捉傳統房地産開發領域的機遇,以更好地為本公司股東創造價值。

    觀點網訊:8月9日,朗詩綠色管理有限公司發布了更改公司名稱及更改股份簡稱的公告。

    自2022年7月5日起,該公司,名稱已由“Landsea Green Properties Co.,Ltd.”更改為“Landsea Green Management Limited”,該公司采納“朗詩綠色管理有限公司”作為新中文第二名稱,以取代“朗詩綠色地産有限公司”。

    同時,該公司于聯交所買賣股份的英文及中文股份簡稱将由“LANDSEAPPT”更改為“LANDSEAMGMT”,“朗詩地産”更改為“朗詩綠色管理”,自2022年8月15日上午九時正式生效,該公司股份代碼“106”維持不變。

    朗詩綠色管理稱,集團房地産開發項目的平均持股比率呈逐年下降趨勢,在中國市場,其由傳統重資産的房地産開發模式向輕資産模式的轉型已基本完成。未來,集團在中國市場将專注于輕資産業務(即開發代建項目及小股操盤房地産開發項目),並适時捕捉傳統房地産開發領域的機遇,以更好地為本公司股東創造價值。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及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該集團錄得開發代建服務收入約人民币7.52億元及人民币6.86億元,僅占集團當年總收入的9.3%及7.6%;然而,開發代建服務分部的毛利率卻保持在約40%的較高水平,而集團平均水平約為20%。並且,相較傳統房地産開發業務而言,開發代建服務的資本投入及投資風險亦顯着降低。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朗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