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免股份與中國旅遊集團簽署服務采購協議 涉及物業管理、運輸等

观点网

2022-08-09 20:22

  • 根據協議,物業管理、運輸、票務、推廣及信息技術支援服務的定價原則為雙方依據一定的規則公平磋商或按成本加成基準公平協商厘定。

    觀點網訊:8月9日,中國旅遊集團中免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關于與中國旅遊集團有限公司簽署《服務采購框架協議》暨關聯交易公告。

    觀點新媒體獲悉,因中國中免經營發展需要,該公司拟就物業管理、運輸、票務、推廣及信息技術支援等服務與中國旅遊集團有限公司簽署《服務采購框架協議》。

    根據協議,物業管理、運輸、票務、推廣及信息技術支援服務的定價原則為雙方依據一定的規則公平磋商或按成本加成基準公平協商厘定。

    據公告,中國旅遊集團有限公司注冊資本158億元,法定代表人為陳寅,主要經營管理國務院授權範圍内的國有資産;旅遊、鋼鐵、房地産開發經營及物流貿易的投資、管理;旅遊景點、主題公園和度假村、高爾夫球會、旅遊基礎設施的建設、規劃設計和經營管理;旅遊信息服務;旅遊商品的零售和批發;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承辦會議及展覽;各類票務代理;廣告業務制作、發布;飯店的投資和經營管理、受托管理、咨詢;房地産開發與經營;物業租賃、物業管理;出租商業用房;國際國内貨運代理;貨物分包、倉儲;技術開發、銷售、服務、咨詢;進出口業務。該公司由國務院國資委持有中國旅遊集團100%股權。

    截至2021年12月31日,中國旅遊集團(合並口徑)資産總額為人民币1,873.03億元,淨資産為人民币567.41億元,2021年度營業總收入為人民币814.73億元,淨利潤為人民币62.56億元。

    中國中免表示,本次交易符合公司業務經營及發展的實際需要,定價原則公允合理,不存在損害公司及股東尤其是中小股東利益的情形;本次交易有利于充分利用中國旅遊集團本身已建立的繫統資源,高效開展公司相關業務,符合公司的整體利益,不會對公司獨立性産生不利影響。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