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東百朱一兵:雖然面臨很多問題 物流仍然非常有機會

观点网

2022-08-09 19:24

  • 據他介紹,首先,從東百自身的角度出發,公司覺得物流的投資回報是非常不錯的,特别是現在很多的投資回報的要求也順着市場的要求在逐步降低,對獲取項目是非常有價值的。

    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9日下午,在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産業科技大會“物流新領域”主題讨論環節中,東百集團聯席總裁朱一兵表示,“雖然面臨着大宗交易的價格上漲、新冠、競争以及政府對産業園的認識跟市場的差距等等很多問題,我們還是覺得物流仍然非常有機會。”

    據他介紹,首先,從東百自身的角度出發,公司覺得物流的投資回報是非常不錯的,特别是現在很多的投資回報的要求也順着市場的要求在逐步降低,對獲取項目是非常有價值的。其次是在海内外的投資,剛才也講了投資熱點非常熱,所以公司在獲取項目之後,也跟很多的基金進行合作,大家對項目也非常看好。再者,東百在大灣區耕耘了60多年,所以在大灣區的投入和本身的人脈關繫也非常好。

    他指出,東百集團有三點需要做的,第一是精細化,從簡單的拿項目到開發,現在逐漸注重NOI的回報率作為第一選擇;第二是打造商業+物流的環境,自身商業的3.0發展,私募、創投,鍊接後端的客戶,從商業方面延伸下來,到物流價值的延伸。集團正跟很多的行業一起打造東百物流的産品線,估計到明年年初的時候可以推進。第三是政商協同,東百是A股上市企業,我們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會切實落地稅務的需求,引領當地的發展。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