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徐建紅:地産新賽道會有更好的金融産品來匹配投融資需求

观点网

2022-08-09 18:03

  • 他認為,對于整個行業出清的時候,也是金融機構來調整金融産品的時候。

    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9日,觀點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上,在以“我們的道路”為主題的讨論會中,建銀國際金融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兼全球並購業務中心總經理徐建紅表示,地産行業里面一些新的賽道,像物流地産,還有産業園、産業地産,包括其中的一些好産品、好業務,一定會有更好的金融産品來匹配,來解決它的投融資需求。

    徐建紅認為自己代表的是金融機構的視角,“我們也有投資,也有投行,其實我們是為這個産業服務的,我們也觀察到整個地産行業一個劇烈的變化,産業鍊的問題,結構化的問題,外部沖擊等等。”

    有嘉賓講到整個地産行業還是有非常大的發展空間,他們要堅守這個十萬億級的賽道,同時也提升自我、擁抱變化,要提供好房子、好服務。他表示,其實作為金融機構很開心能看到這一點,我們的策略也是一致的。

    他認為,對于整個行業出清的時候,也是我們來調整金融産品的時候。地産這一塊金融屬性已經被重新格式化了,所以在這個行業里面看到新的一些賽道,像物流地産,還有産業園、産業地産都在興起,還有一些好的産品,包括各種各樣的健康人居、科技住宅等等,很多好的産品,還有一些數字化的服務都會極大地把這個行業進行再造。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融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