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郝一斌:行業處于多周期疊加的産能出清階段,難言觸底

观点网

2022-08-09 17:35

  • 只有在利潤和規模之間做好平衡才能既跟上行業的發展,也不至于在市場行業調整期被甩下車、淘汰掉。

    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9日下午,在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地産發展大會環節,金地集團副總裁、金地集團開發管理公司董事長、東南區域公司董事長郝一斌在主題演講中指出,行業是處于多周期疊加的産能出清階段,我們認為目前這個階段只是處于衰退期,還沒有到箫條期,難言觸底,當然這個觸底也是一個結構式的觸底,復蘇也是一個結構式的復蘇。

    新周期下,如何擁有一個穿越行業周期下行的經營策略?"作為金地來講,我們認為有兩點:堅守、開拓。"

    郝一斌表示,"我們一直是堅守平衡發展觀,我們也認為一個行業的發展是有高潮、有低潮,你只有在利潤和規模之間做好平衡才能既跟上行業的發展,也不至于在市場行業調整期被甩下車、淘汰掉。”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宏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