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黃立平:單純收租的樓宇經濟 已經失去競争力

观点网

2022-08-09 16:14

  • 他認為,解決問題的方式或者說模式創新的關鍵就在于,要改變單一的收取租金的方式,散售顯然是現在已經走到了死胡同,單一收取租金,未來的路也走不長。

    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9日下午,在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産業科技大會之産業篇中,中電光谷聯合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總裁黃立平進行了以“以産業思維促進樓宇經濟實現可持續發展”為主題的演講。

    黃立平指出, 從樓宇經濟的角度,單純的收取租金的方式,已經在這個時代失去了競争力。

    他表示,如果講本體問題,最終還是不動産本身的收益如何。如果你的不動産本身是虧損的,大家就無法在這樣基礎上創新,産業科技跟它就一點關繫都沒有。

    他認為,解決問題的方式或者說模式創新的關鍵就在于,要改變單一的收取租金的方式,散售顯然是現在已經走到了死胡同,單一收取租金,未來的路也走不長。所以綜合性的盈利模式,把形式(樓)和内容(使用者)的發展和價值結合起來,通過使用者的價值來實現樓宇的價值,這有可能是未來樓宇經濟能夠走出困境,開辟新的天地的必由之路。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宏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