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邏輯發生重大變化 及時改變才會免被落下︱産業運營報告分析

观点指数研究院

2022-08-09 10:16

  • 随着我國各行業的提質增效,邏輯發生重大變化,及時改變思路才能不被落下。

    白皮書快訊:8月9日,由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進入第二個會議日。在現場,觀點指數研究院重磅發布《觀點指數·2022中國房地産行業發展白皮書》。

    在産業運營報告中,觀點指數總結産業用地獲取情況。其中萬洋衆創城、聯東集團為2022年上半年絕對的拿地大戶,分别摘得23和10宗産業用地。

    上半年經歷的運營挑戰客觀存在,但企業個體自身的做法和思維同樣關鍵。無論是做一級開發、土地整理,依賴賣地回款;還是做類城投業務,依靠二級開發銷售住宅等,本質都是在用地産的思維、傳統的模式經營産業運營事業。

    這些模式在早期取得了一定成功,然而随着我國各行業的提質增效,邏輯發生重大變化,及時改變思路才能不被落下。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産業園

    産業RE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