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外拓探索多業态 産業園受重視 | 辦公空間服務報告分析

观点指数研究院

2022-08-09 10:05

  • 産業園業态占比最高,說明企業對這類業态的重視程度較高,優客工場、創富港、Beeplus等企業均在此領域發力。

    白皮書快訊:8月8-11日,由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舉辦。期間,觀點指數研究院于8月9日在現場獨家發布《觀點指數·2022中國房地産行業發展白皮書》。在辦公空間服務報告中,觀點指數總結上半年樣本企業外拓項目,發現産業園、商場、TOD均有涵蓋,雖在整體簽約項目中占比不高,但可以看出企業目前正在進行積極探索,讓靈活辦公模式具備更強的場景适應性。

    其中,産業園業态占比最高,說明企業對這類業态的重視程度較高,優客工場、創富港、BEEPLUS等企業均在此領域發力。

    以優客工場為例,憑借産業園相關項目的獲取,帶動大體量項目數量取得了快速增長。相關數據顯示,2021年優客工場管理面積增長約77%,其中大部分依靠輕資産獲取園區項目實現。

    審校:歐陽穎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靈活辦公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