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樣本企業出租率超80% | 辦公空間服務報告分析

观点指数研究院

2022-08-09 10:04

  • 入駐率的差異,與企業招商能力、運營能力以及項目把控等有關。

    白皮書快訊:8月8-11日,由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舉辦。期間,觀點指數研究院于8月9日在現場獨家發布《觀點指數·2022中國房地産行業發展白皮書》。在辦公空間服務報告中,觀點指數通過對樣本企業進行研究,發現企業總體出租率均超60%。

    處于90%以上較高水平的主要有夢想加、寰圖、BEEPLUS和OFFICEZIP,出租率超過80%的企業占比約60%左右。入駐率的差異,與企業招商能力、運營能力以及項目把控等有關。

    如OFFICEZIP,一方面有以寫字樓業務為核心的中海商業支撐,項目區位和服務配套設施有保障,而且在招商方面也有更多經驗和渠道;另一方面,項目布局相較行業内其它企業少,這也意味着在運營精細度上可能更具優勢。不過也需要注意到,布局項目不多,輻射能力或會不如頭部企業。

    審校:歐陽穎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靈活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