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物業中標杭州西站站房配套物管項目 成交價格9005萬

观点网

2022-08-08 19:31

  • 該項目包括杭州西站站房配套物業的地面一層(0米)部分區域、地面二層(6米)部分區域、地面五層(31.1米)部分區域及其他設備設施的物業管理等服務。

    觀點網訊:8月8日,南都物業服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項目中標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獲悉,該公司中標項目為杭州西站站房配套物業管理服務項目二標(2022年-2025年),招標人為杭州市西站樞紐開發有限公司,服務期3年,中標金額為9005.096萬元。

    該項目包括杭州西站站房配套物業的地面一層(0米)部分區域、地面二層(6米)部分區域、地面五層(31.1米)部分區域及其他設備設施的物業管理等服務。

    南都物業稱,由于該項目尚未簽署正式合同,尚存在不确定性,具體金額以正式合同簽訂為準。具體物業管理服務将在正式合同簽訂後開展,後續項目進展以實際履約情況為準。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公共物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