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天地及子公司累計新增訴訟金額合計約為1.23億元

观点网

2022-08-08 18:32

  • 深天地及子公司累計新增訴訟金額合計約為1.23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絕對值的29.79%。

    觀點網訊:8月8日,深圳市天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關于累計訴訟、仲裁案件情況的公告。

    自5月7日至本次公告日,除已披露過的訴訟/仲裁案件外,深天地及子公司累計新增訴訟金額合計約為1.23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絕對值的29.79%。

    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孫公司作為起訴方涉及的訴訟、仲裁合計涉案金額為人民币41.98萬元(含原告訴求賠償金額、違約金、律師費等其他費用),占總金額的0.34%;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孫公司被起訴類案件合計涉案金額為人民币約1.22億元(含原告訴求賠償金額、違約金、律師費等其他費用),占總金額的99.66%。

    據其5月7日披露的關于累計訴訟、仲裁案件情況的公告,公司及子公司累計訴訟金額合計約為7810.35萬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絕對值的18.98%。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孫公司作為起訴方涉及的訴訟、仲裁合計涉案金額為人民币219.51萬元(含原告訴求賠償金額、違約金、律師費等其他費用),占總金額的2.81%;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孫公司被起訴類案件合計涉案金額為人民币7590.84萬元(含原告訴求賠償金額、違約金、律師費等其他費用),占總金額的97.19%。

    此次披露的公告顯示,該關于該公司的訴訟主要以勞動(人事)争議和買賣合同糾紛為主,另外還涉及到承攬合同糾紛、購銷合同和建築設備租賃合同糾紛。

    深天地表示,本次公告的部分訴訟案件尚未開庭審理或尚未結案,其對公司本期利潤或期後利潤的影響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關注案件的後續進展,依法主張自身合法權益,積極采取相關法律措施維護公司和股東利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深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