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銀股份預中標南昌西湖區環衛項目 成交金額約8.28億

观点网

2022-08-08 18:03

  • 服務範圍包括南昌市西湖區區域範圍内道路、水體和園林綠地,包括但不限于區域内現有嚴控區道路、控制區道路、一般區道路、其他道路、公共廣場、公園綠地、河道等。

    觀點網訊:8月8日,僑銀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預中標約8.28億元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環衛市場化服務項目的提示性公告。

    觀點新媒體獲悉,預中標項目名稱為西湖區環衛市場化服務項目,采購單位為南昌市西湖城市建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中標成交金額約為8.28億元,服務範圍包括南昌市西湖區區域範圍内道路、水體和園林綠地,包括但不限于區域内現有嚴控區道路、控制區道路、一般區道路、其他道路、公共廣場、公園綠地、河道等。

    僑銀股份表示,公司尚未取得西湖區環衛市場化服務項目的《中標通知書》,能否取得《中標通知書》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項目總金額、具體實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為準。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城市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