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地産拟于2025年在深圳開設“居舍繫列”酒店

观点网

2022-08-08 13:56

  • 新酒店預計于2025年開業,提供115間客房和44間服務式公寓。

    觀點網訊:8月8日,香港–太古地産宣布,太古酒店将于2025年在大灣區開設酒店,拓展酒店管理業務。該酒店位處深圳灣中心地帶,為公司旗下“居舍繫列”品牌酒店。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太古地産一直積極在大灣區尋求合适的發展機會,于2019年在深圳設立辦事處,此次為公司在當地市場的首個項目。新酒店預計于2025年開業,提供115間客房和44間服務式公寓。

    據悉,該酒店是一個高端綜合發展項目的主要組成部分,項目内還包括甲級辦公樓和活動及展覽中心。發展項目深圳灣大橋等城市主幹道,離深圳灣超級總部基地和前海合作區僅五分鐘車程,将有助于進一步促進港澳經濟發展融入大灣區。

    太古地産行政總裁兼太古酒店主席彭國邦表示,太古地産很高興可以将酒店品牌引進深圳,于當地發展首個項目。繼早前宣布的港币一千億元投資計劃,目前正尋求投資機遇發展更多新項目,而大灣區發展潛力巨大,絕對是我們銳意發展的重點地區。

    太古酒店副主席施睿忠則提到,‘居舍繫列’為住客帶來了非凡的住宿體驗。我們期待通過全新酒店與匠心設計的款待體驗,滿足大灣區日益增長的需求。 作為酒店整體發展計劃的一部份,太古酒店一直積極于區内拓展“居舍繫列”和“東隅”兩大酒店品牌的業務,包括管理由第三方擁有的酒店。

    另悉,太古酒店剛于2022年七月宣布營運一間位于東京澀谷的居舍繫列酒店。太古地産今年初宣布計劃在未來十年投資超過港币一千億元,在中國内地和香港及東南亞發展一繫列新項目,當中一半資金将投放于中國内地市場,並以一線及新一線城市的零售主導綜合發展項目為重點,預期未來十年公司應占中國内地物業組合的總樓面面積将增加一倍。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