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未來 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8月8日啟幕

观点网

2022-08-07 16:10

  • 無論未來是否變幻不定,我們都要用最積極的态度,改變所能改變的,創造屬于行業與企業的未來。

    (2022年8月8日星期一)七月炎夏,各地持續的高溫不斷沖上新聞頭條,幸好八月到來後有幾場難得的及時雨,為這個漫長的夏天降低了些許溫度。

    另一邊,中國房地産則從去年開始就已經陷入了一場史無前例的低溫,甚至危機。

    恰逢此時,中國經濟又受到疫情多點散發的影響,消費陷入低潮、增長跌入低谷。宏觀調控适時破局,“穩住增長”的基調被确定,從中央到地方密集出台纾困、刺激和救市政策,努力為經濟注入新的助推劑。

    在這一場大變局中,房地産必然是舉足輕重的角色。

    随着上半年結束,關于房地産市場觸底的聲音開始不斷泛起;所有人都睜大了眼睛,小心翼翼地從各方數據和表現中,試圖找到回暖的證據和迹象。

    但無論如何,這一場困難和危機不是突如其來的考驗,事實上整個經濟及各行業都已進入一個新的周期,我們應當給今天的房地産行業及相關産業重新定位,並從中尋求破解之道。

    面對新的周期,新的行業要有新的方向,也要有新的視野、新的戰略、新的思維、新的模式,從中也能發現更多新的商業機會……

    因為這是一個正在開啟的“全新行業”--“高周轉”“高負債”“高杠杆”為代表的金融驅動發展模式逐步退出舞台,下一步将迎接真正的“高質量發展的新時代”。

    無論是住宅、商業、物業、産城、物流、租賃、文旅、康養、金融資管,還是城市運營及服務等更多産業、更多業态,都會在這一場前所未有的改變中得到機會。

    正如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主題“創造未來 尋求破解之道”所宣示的含義:無論行業調整還将持續多久,無論未來是否變幻不定,我們都要用最積極的态度,改變所能改變的,創造屬于行業與企業的未來。

    8月8日,連續第二十二年舉辦的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正式啟幕,這是一個“全新的博鰲”。一如既往,論壇将齊聚房地産業、金融業及圍繞房地産領域全業态的商業精英、所有美好新生活建設者,面對面交流、對撞,共同明辨行業更加清晰的可能!

    論壇持續為四方來賓打造全方位共享交流平台,以博鰲五十人會、經濟學家早餐會、全體大會、铿锵行、博鰲地産發展大會、博鰲産業科技大會、博鰲資本大會、博鰲大講堂、博鰲直播間等多元形式,覆蓋宏觀經濟、行業政策、金融趨勢及融資策略、企業模式、住宅開發、産業物流、租賃、物業等,形式多元、内容全面及深度。

    四天三晚超過30場活動,必将使您酣暢淋漓,暢享思想巅峰交流的快感。

    炎夏8月中一個架在火爐上的論壇,在此特别時期,對于未來有所期望、有所展望的地産人們,需要一個權威、專業、深度和廣泛的平台,交流和發聲。

    在這里,将會聽到铿锵有力的話語,並與洞穿未來的思想擦出智慧火花,您準備好了嗎?

    撰文:和光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