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11日,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歡迎你!

观点网

2022-08-07 00:44

  • 在創造中尋求解決之道,從2022年開始,一個“新的行業”正在成型。

    (2022年8月7日 · 廣州)雖然疫情多點散發又一次影響了博鰲房地産論壇的籌備和召開,但與去年不一樣,這一次論壇不會延期。

    8月8日-11日,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将首次在海南之外舉行,主辦地因疫情臨時更改為廣州,大會主題為“創造未來 尋求破解之道”。

    所謂“創造未來”,無論行業的調整還将持續多久,無論未來是否變幻不定,我們要用最積極的态度,改變所能改變的,創造一個屬于自己、屬于行業的未來。

    而且,我們面對的困難和危機,並不是突如其來的考驗,應當給今天的房地産行業及相關産業重新定位,並從中尋求破解之道。

    在創造中尋求解決之道,從2022年開始,一個“新的行業”正在成型。

    作為中國房地産界連續舉辦二十二年、影響力巨大、參與度甚廣、權威性極高的全行業論壇,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在傳承中創新,緊跟全局形勢,革新自身模式與架構,必将是一個“新的博鰲”。

    論壇将為四方來賓打造全方位共享交流平台,以博鰲五十人會、經濟學家早餐會、全體大會、铿锵行、博鰲地産發展大會、博鰲産業科技大會、博鰲資本大會、博鰲大講堂、博鰲直播間等多元形式,覆蓋宏觀經濟、行業政策、金融趨勢及融資策略、企業模式、住宅開發、産業物流、租賃、物業等,形勢多元、内容全面及深度。四天三晚超過30場活動,必将使您酣暢淋漓,暢享思想巅峰交流的快感。

    同時,在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觀點指數研究院在對房地産各業态、領域進行綜合研究與分析的基礎上,發布“影響力指數 · 2022年度地産風尚企業表現報告”研究成果,盤點在房地産各業态、領域中值得表彰和記錄的典範企業、人物和項目。

    此外,《觀點指數 · 2022中國房地産行業發展白皮書》也将同步發布,與各方企業共謀劃、同成長。

    值此論壇開幕到來之際,我們正式發布今年大會日程……

    撰文:和光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